最近天氣不好,課也多,沒多少時(shí)間拍照。
小拍了幾張。
剛開始的確給人渣得一塌糊涂。
專業(yè)模式也爛得不行,只有曝光/iso/白平衡
什么鬼**專業(yè)模式。。
后來下載了第三方相機(jī)才拍得好一些。
總結(jié)來說,自動(dòng)模式下 iso會(huì)偏高導(dǎo)致噪點(diǎn)高,
鎖定iso后要手不抖才能排出好相片(三星不優(yōu)化相機(jī)就等屎吧)
HDR模式的確不錯(cuò),但是合成速度太慢了,太慢了 太慢了!
最后建議手抖的朋友買個(gè)八爪魚吧。




